国产成人综合久久网站,久久久无码精品亚洲日韩一区二区,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在线,亚洲日韩中文字幕无码一区

【案例解讀】U20亞洲杯中國隊罰丟的點球該不該重罰?

作者:   發(fā)布時間:2025年02月25日 23:01

U20亞洲杯中國男足U20補時階段被沙特U20絕殺,比賽已經(jīng)過去多天了,但是一直有人在咨詢中國隊罰點球時,對方已經(jīng)提前進入罰球區(qū)了,在罰丟的情況下,需不需要重罰?如果有VAR的情況下是不是就可以介入了。

在中國隊主罰隊員將球踢出前,明顯可以看出有兩名沙特隊員提前進入罰球區(qū),并且就是在裁判員的目視下,那么在球罰丟的情況下,需不需要重罰呢?

規(guī)則規(guī)定,提前進入的隊員觸及球或與對方爭搶球阻止了對方隊員進球得分、嘗試進球得分或創(chuàng)造進球得分機會,那么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會判罰違規(guī),即在點球罰丟的情況下需要重罰。

視頻中也能看出提前進入的沙特隊員將球解圍了,有人說這不是觸球了嗎?其實規(guī)則的提前進入的隊員觸球或與對方爭搶球這是一個主語,也就是說以上兩種情況判罰的前提是這兩種行為阻止了對方隊員得分、嘗試進球得分或創(chuàng)造進球得分情況的任意一種。對提前進入的行為應采用對守門員提前移動的判罰原則,即:僅在造成阻礙時才被判罰違規(guī)。

結合這個畫面,以上三種任意情況都不滿足,因此即使對方觸球了,也不會判罰違規(guī),所以說即使有VAR也不需要介入。

針對上述情況,也有老師咨詢了IFAB,給出的答案,大家可以參考。

再次說明一下,以上所有解讀都是個人觀點,解讀都是基于個人對足球規(guī)則的理解,不代表一定正確,甚至一些就是錯誤的。請大家理性討論。

足球集錦

娱乐| 嘉兴市| 丰台区| 左云县| 南陵县| 松原市| 苏州市| 巴林右旗| 宜兴市| 吉木乃县| 册亨县| 青岛市| 财经| 黄浦区| 瑞安市| 常熟市| 山东| 玉屏| 彭泽县| 佳木斯市| 望谟县| 治县。| 曲周县| 瑞丽市| 乌兰浩特市| 庐江县| 天祝| 高平市| 克拉玛依市| 宁波市| 新建县| 定日县| 肥乡县| 交口县| 洞头县| 莆田市| 顺义区| 商洛市| 梓潼县| 安顺市| 罗甸县|